暂未公开

更图。

all大勋 A to Z 微小说 B---- bet

bet

王嘉尔最近很开心,他在教魏大勋英语,可以获得更多与他接触的机会。
教人的时候特别留了好几手,那样会有更多更长的机会和这个哥哥一起玩。
有一天他觉得时机成熟了,和魏大勋说了一句,I bet you will love me.
魏大勋????????这位弟弟在港什么呀?我点解听不懂啊?
王嘉尔一脸失落,他还听不懂。
魏大勋转过身子来轻轻抱住他,我试试看?
王嘉尔心情一下就宛如台风过境,一下天晴,夏日艳阳了。
他大喊,哥,你听懂了!超爱你的!
魏大勋表示,不,我没听懂,我只听懂了U love me。
王嘉尔心情很好,这就够了,确实是love U。
于是两个人开心的抱成了一团,我摸摸你你摸摸我的,呃,头发。

bet,打赌
I bet you will love me.----我赌你一定会爱上我。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