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all大勋 A to Z 微小说 I----imp

imp

 

魏大勋觉得自己一定是要去开开光了,每天都听着熊梓淇的哈哈哈,真是。

自己哈哈哈就算了,还要抱着人哈哈哈哈,抱着人哈哈哈就算了,还吓我!

本宝宝不开心了!还三番两次的吓!不知道人可以被吓出心脏病滴吗?

有小情绪!

“我滴嘛呀,哥哥你就欺负我是吧!”

“╭(╯^╰)╮”

“不就吓你两回嘛。”

“╭(╯^╰)╮”

“哎呀,这回真的显得我好尴尬了。”

魏大勋就是想要整整熊梓淇,让他别那么嘚瑟。

“哥,要不你下回拍我钟,我让你拍好吧!”

“这可以。”

“哥你终于理我了哥,哈哈哈”

魏大勋………………“别抱上来。”

“哎,你别抱到床上去啊……”

……

 

imp----小鬼,顽童。

 

其实在我眼里他们都一样。

只不过熊梓淇更胜一筹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太喜欢他笑了啊!!!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