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一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有那么一个村子,里面总是住着奇奇怪怪的人

  师傅总是说,我是个令人头疼的孩子,但我却认为他在胡扯。毕竟我觉得师傅更加令人头疼,因为他总和隔壁防火的芳心纵火犯传出绯闻。

  尽管芳心纵火犯其实内地里对我很好,但是在表面上我们很不对盘。这导致我们村子里唯二的女性鸥女士总是嘲笑我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实际上我已经出师很久了,我应该是已经长大了的。

  师傅说,我们村子里面的人其实都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大家都是流浪过来的。

  像我,师傅说是在魏国北漂过来的,那我就认定为我肯定是北漂过来的。但是有一位白姓小侠,总是反驳,他才是真正的北漂,我是假的,每次我都只是笑笑不说话,毕竟我不能和小孩子计较,虽然他已经二十五了。哦,还有另外一位听口音,应该是和我一个北方漂过了的熊兄弟。

  有位大姓天师,我觉得他非常有趣。因为他自个儿说是和村子里的另一位自称自己是鬼女巫和鸥女士有那么点儿意思的唯二女性是师兄妹,尽管我认为他们说话的方式和行动都显得他们根本不是师兄妹,但是,管他呢。

  还有两位南方来的朋友。一个总是缠着我和大天师各种喊哥哥的眼睛都能掐出水儿的说话说快了都听不懂他说啥的最南方的不大不小的嘎弟,和一个高的我这种大盗身材都能轻松被他拥入怀的,人称天总的像是哥一样的弟,想想他们性格还真是南辕北辙,让人更头疼才对。

  村子里最近还来了一位,据他自己说跟我有那么点关系,总喊我小公主还是小主公的魏来。他总是露出一口洁白的牙对我笑,我不是很想理他,但是他腰缠万贯,我有点手痒痒,想要劫富济贫了。

  村子里来来去去, 现在住下了的就只有这几个人。

  晚上又有哪个墙倒下了,又有哪面心墙我可以去偷,还有哪个屋子我可以去扫呢,真是忧伤的一天。

 

 

第一章就是交代主辅线人物,流动人物看着加,我不是写存稿的人,是每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那款。西皮tag我会打清楚哒,请自行排雷哦!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