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杀手有点冷 第三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虽然很害怕很难过,但是我还是要展示的我真技术的。

  我要让他们为我打屁股为我欢呼。但是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要放个面具和鬼娃娃在门口吓唬我,吓得我直直往后倒,还被取笑!还好天总在我背后做我坚强的后盾和我身后的男人。

  我进去了。

  又下雨了。

  这个富得流油的甄府,墙并没有像之前那一家人一般倒了一角。这让我想起了我进府之前,大天师形容的甄府,天网恢恢,肥而不腻。看来我应该能顺利扫完这个屋子,顺便拿下很多东西,但是府内却安静的一点都不像是太平。

  熊兄弟执意要跟着我进府,看看我工作时候的英姿。虽然我觉得他翻墙都有点难度,但是他觉得自己还是保持了该有的风范。大雨淋湿他的绸缎衣裳,却没有淋湿他炙热的心。嗯,大概是想看我出丑的炙热的心。

  我还是先到了甄府公子的房间。

  他还在甜美的梦中。

  而我开始了今天的扫屋行动。

  终于上天还是告诉我一个惊人的道理,祂跟我说,祂真的不公平,因为甄府真的富得流油。

  我有点气愤了,因为全国那么多地方还那么穷,我们整个村子都靠着我做苦力活养着。

  我决定了扫完全部房间了。

  但是看了山贼没有骗我们,甄府真的莫名其妙会有人被杀。

  看来我扫不完了,熊兄弟还是取笑了我,他应该心满意足了。

  出来之后,我们决定还是报官吧。但是我肯定是说不过公堂上的律师们,于是我们派出我们村里面的芳心纵火犯,他信誓旦旦的说,为我们正名,震慑对方,大杀四方。

  尽管我认为还不如派出我们的大天师和鬼女巫去装神弄鬼更快速一些,但是他们觉得这样更好玩。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