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五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有时候上天总是听不到我的祷告的。

    上一回我说了不想下雨,这一回儿我给你们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狂风暴雨中大声歌唱,不对,是激情奔跑,一村子人的那种,群体式表演。

    说起来吧,还是我们的天总比较有爱心的,懂得脱下件衣服给我顶头上一起跑。

    虽然如此,可我还是比较想要大天师或者鬼女巫那样的能力。起码一个靠嘴一个靠想,就可以完全绕过风雨。

    都是人才。

    没忍住吐槽了。

    大天师总是说我可继承他的衣钵,但是我觉得他风格实在太强烈了,我真心搞不来,毕竟人是行走江湖都是开局一张纸,过程全靠编的。而我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窝里比较横而已。

    虽然师傅说,你在窝外也很横。

    我还是要脸的。

    天总问,为什么我们路过那么多可以躲雨的地方不进去。

    这是他今天晚上的第一句话,也是这几回合以来的第一句。

    白小侠回答他,你不知道躲你衣服底下那人怕黑怕猫怕鬼么,谁敢进去这些破庙里,一会儿他给咱们折腾死。

    我的心突然有点疼,白小侠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可是很心疼我的。起码我上回见着猫的时候抱着他,他是安抚我的,而不是现在这样,怼我,一定是熊梓淇大兄弟带坏了他,一定是这样没错。

    熊兄弟回头看了我一眼,高深莫测的笑了,我也回看了他一眼,也高深莫测的笑了。

    师傅看着我们两,给我骂了一句,笑屁,还不都是因为你!

    我的心更疼了。

    你们都变了,以前你们都把我当宝宝一样宠的。

    魏来说,傻孩子,太天真了。

    我们还在尽力奔跑。

    大雨没有停,我们还在尽力奔跑。

 

 

※有话要说:

毕竟长篇,且是心理活动文,西皮什么的,都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会慢热一些,打tag如果不喜欢,不要骂我,心里骂我,然后请关掉就好,_(:з」∠)_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