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一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观众一定又要问我,为什么总是要想我的熊兄弟呢?

    原因很简单,如果你身边有那么一个高岭之花,突然对你很好,什么都让着你,去哪里只要开口他都愿意陪。甚至放下成见对你好,那你肯定要找虐,想找人,斗嘴。

    然后你们一定又会问,我的熊熊去哪里了。

    他说他要开展他的副业了,让我别想他,想他就去镇头找他,虽然只隔了一条街,但是我认为距离还是会产生美的,指不定他现在在夸我,还是先不去打扰他了。

    大天师说,在这呢,可以大家都去开展副业,他呢也要去镇上的有名儿的客栈开课,课业名字叫做,如何忽悠人。我瞎说的。

    他是要去干大事,去给富甲驱鬼去了,我的嘎弟弟也跟着去了,也好,靠着他的脸,大家都会给几分薄面的,我想。

    天总说,他没别的事情可以干了,想跟着我学点东西。经过了师傅的同意,我带着他了,弟弟真可爱。

    虽然师傅其实啥也没有说,但是天总用软绵绵的眼神儿看着我就不行了。

    白小侠觉得我们配合的不错,可以继续合作扫屋子,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拒绝。唔……虽然他突然对我好了起来这件事让我很开心。

    芳心纵火犯和师傅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要呆长久,不能少了官员的关照,于是他们去给镇府做师爷去了。虽然我没有想懂他们是怎么就那么轻易的就进去了。对,我再着重说一次,怎么就那么轻易的就!进!去!了!

    鸥小姐和鬼小姐决定,负责貌美如花,我不信。

    魏来,其实我也没有搞懂他在这个镇上做了什么,只是他赚了特别多钱,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富甲信息。

    后来才知道,他投资了很多酒店酒楼花楼贝者场。说是我不干了他可以养我。

    说句老实话,我现在就想不干了,但是上面那段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心还是有点伤了。

    说起来,我们就这样在芒镇定居了下来。

    泱泱魏国,我们第一步。来了。

 

 

 

 

接下来就是在这个镇子上发生的事情啦!

当然,呆不久的,镇子上的事情只是他们感情的过渡!哈哈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