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all大勋 A to Z 微小说 A----aim

aim

魏大勋是一个很有目标性的人。
魏大勋是一个被别人瞄准的目标。
他最近参加活动老感觉到如芒在背。
甚至能清晰感受到不善的目光,如同,将他拆骨入腹。
他下定决心找出原因,是谁对他发出不友善的讯号。
他偷偷观察了两次,没有找出来。
第三次的时候,发现了,是正面和他玩得很好的白敬亭对他发出不友善的目光。
他心想,哎呀妈呀!这小子表面笑嘻嘻,内心,呃,静音。
但是他又不是个藏得住心理想法的人。
活动结束了,逮着人家问,你小子怎么肥事儿?咱不是玩的挺好的吗?
白敬亭,心理说傻子。表面说,是挺好的呀,怎么了吗?
他说,那你为啥老像看杀父仇人一样看我呀!感觉你手里有个木仓就能给我两子弓单。
白敬亭觉得时机到了,我那是在瞄准你,回头给你一子弓单。
魏大勋惊呆了,我们可是组过山花的好兄弟!你不喜欢我也不能翻脸不认人,小白我跟你说,你这样在圈子里面不好......
白敬亭心想,果然是这个发展,实在是太好了!
于是他说,谁跟你好兄弟。
魏大勋有点点受伤,那你真的会演戏。
白敬亭又说,谁跟你演戏。傻子。
魏大勋就搞不懂了,那你这是干嘛呀?
白敬亭一字一句说,我是在观察你什么时候能发现我喜欢你,我想当你男朋友,我想吃了你。
魏大勋脸红红的。跑了。
白敬亭心想,果然是傻子,不过事情还真是跟着他想的方向发展了。

aim,目标,瞄准。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