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all大勋 A to Z 微小说 h----hap

hap

胡一天觉得他近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参加了这档节目,和某人熟悉了起来。
他又觉得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上一集两人隔空演了一段,下一集就真的两人来一段。
之前心里一直想,难道是上天都看到了我的眼神儿离不开他吗?突然给我一个大幸运砸晕我了?
胡一天自认为不是一个容易和别人玩到一切的人,毕竟还年轻又害羞,他觉得吧,主要都是内向的锅。
嗨呀,好难过呀,想和某人好好玩儿呀!我能不能主动来几下啊?
好吧,适得其反了,他觉得我玩儿他来着,那继续演一下吧!趁机握握他的手,耶,贼开心!
胡一天觉得自己都要学会东北话了,他哥哥什么时候才能把他捡回家呀!?都光明正大脱他衣服了,他什么时候才能察觉我的感情呀?
嗨呀,胡一天都觉得自己要二度青春期了。
不敢告白呀,怎么办呀?死扛呀!
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实在太难过了啊。
不然我还是告白吧,反正,大家都帮我告白了,他都默认了(๑•̀ㅂ•́)و✧
他居然答应了,胡一天觉得自己开心到要变成烟花了,又想想觉得不行,烟花一会儿就得过了,还是好好的做个人吧!
抱着他的感觉太好了,身高刚刚好,身材刚刚好,太开心了!
胡一天突然觉得,熊梓淇说的那句,魏大勋站在你身边显得他好娇小哦!说的真在理,实在太棒了!
哎呀,我怎么那么幸福呢!胡一天内心其实还是烟花了。

hap----机遇,幸运的事。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