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all大勋 A to Z 微小说 J----jus(法)

jus

 

魏晨自认为不是一个心思单纯的人,甚至自我认知得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表面看的那么干净。

他觉得自己审视魏大勋的目光有点过份了,不过没关系,对方不会发现。

节目上有个笼牢,他认为自己的内心也有一个笼牢。最起码,他的想象里面,魏大勋是住在他的笼牢里面,一面挣扎,一面讨好。

虽然表现的不算过份也不算规矩,但是两个老狐狸多多少少能看出来点什么,当然少不了言语上隐晦的警告。

毕竟魏大勋是多么的美好。

而他们却看得出来,我多么想要得到这份美好,然后,毁掉。

毁掉。

毁掉。

“能找到魏大勋吗?”

“找不到!已经报警了,但是JF没有线索,现在还在搜寻。”

“这傻孩子……”

演完这一场,我多么想嚎啕大笑。

“你放我走吧。”

“魏晨……你放我走吧。”

“魏晨,你只是想听我说爱你,我爱你,你放我走吧。”

“魏晨!你放我出去!”

“魏晨!!你个王八蛋,抓了我十年了!十年了!我的青春都给你了,让我出去!”

“魏晨,你让我离开吧……我这一辈子都给你了……让我出去看看外面,可以吗?”

“魏晨……再见了。”

 

jus----垃圾,废物(法)

 

这篇比较偏离现实,三观不正,看看就好,请别较真。(主要是我觉得魏晨要是变态起来很带感)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