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三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当我喜滋滋的自我认为是流落在外的太子的时候,现实又是给我当头一巴掌。

    魏来说,你别想太多,你的小脑袋瓜不适合。

    我脑袋瓜小吗?

    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句话有歧义吧?

    他是在骂我傻?还是说我单纯?好像都不是夸人的。

    我怎么就不适合了呢!你怎么知道我不适合了呢!凭什么觉得我不适合呢!我冰雪聪明,拥有过人的机智,强大的组织系统,入室扫屋,盗窃遛弯,样样精通!

    别觉得我胡扯,其实我也觉得是在胡扯,但是现实的人设就是这样的。

    只是说完这句话,大家回给我一个眼神,乖,别闹。

    呵呵。

    这回儿不是跟白小侠学的,我自己想呵,呵他们一脸。

    拿我当小孩儿呢,家养的呢,谁还没个脾气了是吧?

    离家出走了我!

    不扫屋子,我去卖唱。

    关于卖唱的资本,还是要说一说,在我没有遇到师傅之前,我就是靠着傲人的歌声养活了自己十多年,还挺精致的。

    师傅遇到我的时候,觉得我都是膘,让我卸了再跟他学艺的。

    我是个好徒弟,说卸就卸。

    卸完我就是美男子一个,被师傅扔去做温柔大盗了。

    美好的世界,我来了!

    驻唱的餐馆,我们只听相声。

    驻唱的餐馆二,我们只看剧。

    驻唱的餐馆三,我们只看跳舞。

    驻唱的餐馆四,我们老板是魏来。

    驻唱的餐馆五,我们的老板是魏来。

    驻唱的餐馆六,我们的老板是魏来啊。

    …………

    我不信!我去茶楼我就不信还是你!

    茶楼,我们的老板是熊梓淇。

    我就想自己养活自己,很难吗?

    不难啊,你驻唱啊,我没拦着你,凭着你的脑袋瓜,说不定能当个头牌,拉动茶楼经济呢。

    熊弟弟如是说。

    你一个茶楼驻唱个屁。

    你一个被养的人驻唱个屁!

    哦……

    就没人收留我吗?我需要比较穷的那种。

 

 

补章,欠两章了!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