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二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晴空万里,

    我想犯罪。

    万里无云,

    我想犯罪。

    富贵限制了我的想法。

    前边我们说到,大家都各自安好,源源不断的给这个以一村子的人为原点的家赚了不少钱。

    那么就显得我这个温柔大盗非常的,没用。

    坐吃等死,游手好闲。

    因为他们已经不需要我去扫屋子养他们了。

    但是我还是以我的职业自傲的,毕竟我养了他们那么久,虽然他们说都是我自认为的。

    那你们当初就别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顺便揩我油啊!

    当然只是内心这么想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闲了,想得多了,觉得大家都怪怪的。

    鸥女士和鬼女巫虽然还是那么的甜甜蜜蜜。

    但是为什么她们就不能有一个是我的呢?

    甚至我说出这句话被鬼女巫打了一顿,说我不许抢走他的鸥鸥。

    哦,你的鸥鸥。

    发生了这个事件之后,大家对我的态度就怪怪的了。甚至在隔壁街的熊弟弟也回来了。

    白小侠还当着大家的面问过我三次,你觉得大天师和你嘎弟,你师傅和芳心纵火犯,你鸥姐姐和鬼女巫的关系,怎么样?

    我妹觉得怎么样啊,你们男男女女的喜欢在一起就在一起呗!

    每回儿说完这句话,大家的气氛就更加诡异,都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甚至我都产生了错觉,他们是不是赚钱压力太大了,需要我去扫屋子了,本大盗是非常乐意的!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他们只是每个人变着法子的对我,唔……好?

    我怕。

    像是要发生大事情的样子。

    我难道是这个国家流落在外的太子,然后身份被他们发现了?

    我觉得我需要找个魏来正常点的时间和他唠唠嗑。

    

 

补章,这个文章没有正轨。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