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六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没错,是比不过两个弟弟的脸。

    我也是真的真的很不错的啊!

    在我闷闷不乐了三天过后,我们也三天没有会去我们的镇上了。于是我们决定,不扫屋了。

    毕竟这个城,贪官污吏也不是特别多。

    回去我是想白天悠闲悠哉的走,才能显示得我们更像到城里游玩的孩子。

    但是我们的白小侠和天总说他们白天有点事要干,强制我,晚上走。也行,晚上走更加显示出我的大侠技术了。

    只是,难道,应该,不会吧?

    他们难道还要去搜集一波女孩儿的小手帕吗?

    还有没有天理了?不可以,我得跟着去,收不到,我蹭一蹭也好!

    刚到拐弯角,就听到了白小侠和天总的声音。

    你不用递了,给我也不会给他。

    来自白小侠冷冰冰的语气。

    对,哥也不会收你们的破毛巾。

    不对啊,天总,那不是毛巾啊!再怎么样也是丝巾啊!看着还贼顶级的那种!

    你们黑口黑脸的,自己不收,凭什么还让递给别人!

    妹儿,你这样说就不对了,虽然他们比不过我的玉树临风,但是也绝对是极品美男啊!

    说了不给就不给,你跟他什么关系,我跟他什么关系,你们拎不清吗?

    不是,那个,请问,那个他是谁啊?

    我不得不站出来,咨询一下我们之间的第四者。

    但是我目睹的场景却是,一大群女孩儿朝着白小侠和天总扔小手帕。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往往都是血淋淋的,残酷。

    我还想蹭到个毛巾呢!你们挡着干哈呀!

    你们能明白,一大波小手帕朝你而来,但是却不是对着你的感觉吗?

    我现在就在感受。

    得了,夕阳下山了,我们也不流行开夕会,我们喜欢边走边聊。

    我觉得我需要和两位小弟弟谈谈心了。

    说吧,你们为什么挡着小手帕。

    因为你还小。

    白小侠,你说话有点良心,你小我小?

    你不是还自称宝宝么?

    得,我无话可说。

    哥,我们是为你好。

    我咋没看出来?

    行了行了,我又没怎么样你们,就问问为什么罢了,不愿意说别说,先回去。

    替我挡桃花呢,两傻子。

    可我就是想要桃花呢!

    被弟弟爱着的感觉,真是沉重的负担。

    今天又过去了,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

 

 

 

补章,继续短小,我的风格就是,直男内心戏+短小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