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七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感觉离家许久,回来一看都落灰了。

    我不在的期间,大家都出去浪了吗?

    不带我吗?

    行吧,我扫扫屋子吧,没有酬劳的那种。

    两个弟弟只是干看着我打扫而已。

    等会儿,你们不是一路上都说为我好吗?为什么打扫的时候不帮忙???

    曾经的山盟海誓都是假的!

    看着我苦逼兮兮的打扫,两位还跟大爷似的坐着。

    突然想念大家了,起码住在一起都是一起打扫的。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完全不想做,我觉得富贵限制我的想法挺好的。

    我想魏来了,我要去找魏来。

    我感觉魏来就是把我当儿子养的感觉,现在是想要什么就给什么,挺好的。

    他的产业应该开的都挺大的了,我是不是都可以上街上随便造一家店问问他老板就可以了呢,反正也挺好的。

    现实挺残酷的。

    因为我打扫完,累到动不了了。

    到底是谁他么当时要买那么大个房子,又他么是谁把我养成这种一丝不苟的性格,我要穿越回去杀了他!

    哦,我自己。

    没事儿,都挺好的。

    睡一觉醒来,说不定就好了呢。

    然而,我晚饭都还没吃。

    靠两个大爷,那真的是,一起挨饿吧。

    哥,你在路上睡觉,都是我和白哥背着你回来的……

    好像也是,他们也很累的。

    现在的状态就是,我们一点都不好了。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想他们了。

    哇,哥,你们都躺着干嘛,哈哈哈哈。

    你哥我快瘫痪了,笑什么笑!

    不是,哈哈哈哈,一进来就跟一犯罪现场似的,太震撼了,哈哈哈。

    你震撼就是笑啊!?天总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我也跟他一样懵逼。

    熊梓淇,我劝你善良。

    行吧行吧,说说,怎么回事儿?

    给饿的!去去去,赶紧给哥买点吃的回来,我日夜兼程,回到家还得收拾着破房子!

    行吧啊,哥哥,那你等着啊,我给你们带点儿吃的回来。

    不是,等会儿,你去带吃的就带吃的,能不能扶我们一把,让我们别躺大厅里头呀?

    这场面确实不能看啊!

    而且你上哪儿给我们带啊,我们下午躺倒了半夜啊,现在是半夜啊!

    熊梓淇,你是在玩儿我呢吧?

 

 

补章,短小。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