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九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既然跑路失败,那我还是好好享受人生吧。

    我到现在为止活得都是比较恣意的,至少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友情,亲情,事业,金钱。

    唯独还没有爱情,这个我不想表。

    在我第一百零三次感叹我的爱情在何方的时候,魏来问了我一句,你觉得什么样的感情是爱情。

    我回答不上来。

    他说因为你还没试过,你在拒绝接受别人给你的爱情。

    我说,屁!我根本就没有感受到过,要是有我早就接受了!

    魏来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你就为你自己这口气吧。

    这天聊不下去了。我们还是一拍而散吧。

    白小侠在我感叹的第一百一十五次的时候,也问了我一句,觉得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爱情。

    我回答说,大致上是鸥女士和鬼女巫,大天师和嘎弟弟那种?

    白小侠说,那你感受过吗?

    我说,没有,因为我妹感觉有谁这样宠着我。

    白小侠翻着白眼就走了。

    我奇了怪了,这都什么事儿?一个两个跑我这问几个问题,怼我一下翻个白眼就跑了?还有没有把我放眼里了??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三遍,于是我不感叹爱情了。

    我开始感叹为什么没有姑娘喜欢我了。

    或许你们会很执着为什么我只想有个姑娘喜欢我。

    因为我喜欢的是姑娘,可爱的姑娘。

    天总和熊弟弟一块儿问我, 比你小可以么?

    废话,为什么不可以?我喜欢欧女士那种姐姐类型也喜欢鬼女巫这种妹妹类型啊!

    天总说,弟弟可以么?

    可是我搞不懂,为什么还要那么多弟弟?有你们几个很够了啊,套一下魏来的话,够够的啊……

    天总失魂落魄的走了,可我没感觉我哪里伤害他了啊,我觉得我多维护他们啊……弟弟也就他们几个了……又不会多捡几个回来分担我的爱。

    熊弟弟一脸,我他么都经历了什么的震惊脸看着我。

    啊呔,我大为不满,你什么表情?

    他说,没想到啊没想到。

    我说,没想到什么?

    他说,什么都没想到……

    我说,你到底没想到什么?

    他说,我没想到你什么都没想到!然后一脸震惊的走了。

    我特别想问,所以我到底没想到什么?不对,是你没想到我没想到什么?

    ??????????

    大天师刚好路过,我回头就问了一句,他们什么意思?

    大天师怜爱地看着我说,你这个小脑袋瓜,还真是只能自个儿开光,别人还真没法儿给你开了。哎呀,你瞅瞅看今夜无风无月星河天悬,适合大家搞单恋!

    我:??????????????

    算了,没有答案的问题,我也不纠结了,我还是想想,我要不要复工呢?

 

 

 

补章,短小,这是一个内心戏巨多的傻子的故事。

本来想补三章的,原谅我,编不下去了,明晚再来吧!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