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八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日子一天一天又过去了,我经过了上次的事件之后,只想好好歇息,好好筹划好再去闯荡了。

    至于他们上次为什么集体失踪,我也不想追究了。毕竟追究就会让我想起伤心往事。

    我想自由。

    但是现实还是挺残酷的。

    且不说经过了上次的洗礼让我收到了重大的打击,就单单最近弟弟们奇怪的表现,就已经让我很头疼,没办法单独行动了。

    魏来说,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皇亲国戚没错,但是却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因为我是个没血缘关系的皇亲国戚。

    魏来也不是我什么仆人,他说他跟我的关系,还是比较复杂的。他答应了我的父母照顾我,但是他却不是我的什么兄弟叔叔舅舅,甚至姐夫妹夫都不是。

    我还能想得出来什么关系呢?

    魏来说这出这个故事的时候,师傅表露出来的情感,是一点都不惊讶也一点都不意外,甚至是我果真了然的表情。

    几个弟弟则是觉得我要走了他们天要塌了的感觉,关键是我走不走跟他们天塌不塌有什么关系没有?最多也就是少了一个给他们欺负的对象罢了。况且我也没有说我要走,我只是想要去隔壁镇上找一下冷静。

    哦,不是说我要冷静,是隔壁镇上真的有一位大师叫做冷静。

    我瞎编的。

    因为我想先离开一下,我确实凌乱了。

    白小侠和天总总是觉得我真的会离开他们一样,每天吃饭睡觉上茅房沐浴更衣都跟着我。

    你们可行行好,上茅房洗澡这种事情我真的是比较习惯且喜欢一个人单独进行的,你们要约,就简单约个饭成么?

    我也知道其实魏来和熊弟弟也在镇上布了不少的眼线盯着我,但是我能去到哪里呢?你们不还让大天师给我算着么?

    烦躁。

    但是面上还是要笑嘻嘻跟他们说,别担心,我又不是要寻死。

    我只是要跑路,我绝对不会说的。

    至于我为什么想跑路,还被看出来了呢?

    只能说今夜又是一个无眠的夜。

    唉……

 

 

 

补一,短小,自豪!故事会逐渐的,越来越不明朗!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