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二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我觉得做我们这一行,是一件非常认真非常严肃而且非常神圣的事。但是总有些人不理解,认为我们就是做小偷的。

  不,我还是要为我们平反一下,小偷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对不起我们的身份了,我的师傅应该叫做秦国第一大盗。而我的名字,大家可以去翻翻前文。

  师傅总是说,做人不能太单一,要高调,应该多向刚来的魏来,有机会就彰显自己的本事,也是一种技能。然而,我以学习为目的去的观察他,只会被他认为我找他撒娇,那我还是去多扫几间屋子吧。

  整个村子的屋子我都扫过。师傅的屋子是非常整洁干净的,但是隔壁的芳心纵火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他总和我说,你师傅为什么没有来找我。我心里想,你是要和我师傅进行一次爱的争论吗?当然我不可能说出来,只能露出招牌微笑。

  师傅说,你已经长大了,应该去外面的世界扫扫屋子了。于是我就被流放到了别的村子。只是我很不明白,我被流放又不是不回来,整的整村人都跟着我离开了村子,像是家族游江南一般。

  白天,我们到了一条叫做甄富有的村子。听路上的山贼说,这个村子里面姓甄的总是会莫名其妙被杀,尽管这个村子真的非常富有,他们都不抢这个村子人的东西,也是非常的富有爱心的山贼呢。

  晚上,师傅说,是时候展现你真实的技术了。

  天知道,我听到了猫叫声,我就害怕的抱着白小侠瑟瑟发抖。

  我可以扫天下,前提是别让我看到猫这种夜行动物。

 

 

补章,tag只会写当篇出现过的西皮,别认真看,就是一个内心戏特别多的男孩儿的故事,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