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六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前边我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不料却带来了一阵暴雨。

    有点后悔的。

    大家都是有点功夫底子的,好不容易在天擦白,雨快停的时候,找到了另一个村庄,此时此刻,我都不知道是开心好还是开心好了。

    我感觉天总经过了昨晚的淋雨一起走之后有点奇怪,变得总爱粘着我,虽然我挺受用的,毕竟我应该是个弟控。

    魏来表示,你不是应该,你就是。

    魏来!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公主还是小主公什么的了,你变了!不再是以前爱我的魏来了!

    魏来说,哦,我爱够了,够够的了。

    白姓小侠也凑合进来,别老整这些有的没的,赶紧给本少爷找地方住下。

    为什么上天在给我一点点新的安慰的时候就要给我更多的打击呢?我还是他们的宝宝吗?

    鸥女士过来,我看你屁股挺翘,姐姐可以摸摸吗?

    可是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能不能等我回答了之后再摸呢?

    而且我在备受打击的这个点,你上来摸什么屁股呀?

    心里有千万个槽,可我不想吐。

    师傅已经包了客栈的三间天字号房,我以为他是爱我的,结果他爱的是他自己和跟他可能有那么一腿的芳心纵火犯。

    我的心又开始隐隐作痛了,我是一棵无人,打住。

    剩下的人,嘎弟弟直接就拽着大天师进去了另外一个天字号房,剩下一个,我是不能和两位女性抢了。

    另外一位魏姓朋友,请问你的豪情万丈呢?能不能把剩下的天字号都包了,爱一下我这个宝宝。

    老板说,不能。因为没有天字号了。

    哦。

    老板说,只有下等房了。

    ……哦。

    老板说,只剩下两间下等双人房了。

    我用我扫房子的钱,迅速的定了一间,然后再迅速的不管熊兄弟的喊叫住了进去,把门锁上。

    我可不想再风餐露宿了。

    剩下的,管他们打架还是吵架呢。

    今天我没有去扫房子,手有点痒痒,喉咙也有点痒痒,浑身都有点痒痒。

    现在还是白天,我先睡个觉,晚上再去扫房子吧。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