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七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人们都说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我想我就是祸不单行。

    被狂风暴雨淋了两次不单只,好不容易找到个地方好好睡一觉,原来喉咙痒痒和身体痒痒是要病了,呵,看了天是妒忌我帅了。

    浑身无力躺在床上,不是没人照顾我,而是我在想,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发现我的不对劲呢,毕竟现在距离我醒过来已经过去了三个时辰了。

    我其实有点想去茅房,嗯,很急了的那种。

    我想装个逼,不想大喊,但是如果情况允许,我想大喊。

    可惜没有如果。

    我估计是高烧了,一点儿声音都发不出来。

    师傅,救我。

    白小侠,天总,熊兄弟,魏来大哥,芳心纵火犯,嘎弟,大天师,鸥女士,鬼女巫,救我!!!!!!纵然我内心如此怒吼,我也只能是憋得满脸通红。

    人生如走马观花,对不起,我是憋晕过去了,不是那什么之前。

    醒过来了,看着一屋子的人,我还是很想去上个茅房,可是谁能看得懂我的眼神示意呢。

    真是苦恼至极。

    在我极度沉思的时候,白小侠发出意味不明的冷笑声。

    吓得我一个颤抖,差点没尿出来。

    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懂我要干什么,扛着我去了茅房。

    我更没想到的是,一向身体很是不错的我,一病就病了十天。其实被人轮番照顾的感觉并不太好,特别是喝药的时候,每每面对一个人都觉得,还不如那什么算了。

    我是个乐观向上的三好青年,我怎么能够输给一碗药和一个来催喝药的人呢!

    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病好了。

    事后我问了白小侠,为什么当时能看懂我要上茅房。

    他的回答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说,你下回儿别用那湿漉漉的眼神儿看着人。

    今天我还是看不懂我们村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

    

 

补章,因为不是存稿文,所以会有错字,如果大家检查出来请告诉我哦!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