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八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在我病好的第二天,每一个人都迫不及待离开这个村子了。即便是违背了我们的初衷,要过来扫一扫屋子,不带走一片云彩。

    师傅说,因为这个村子没有什么可以给我们劫富济贫的。

    但是据大天师透露,其实是在我生病的期间大家都把村子翻了底朝天了,那些个富甲都怕了怕了怕了他们三个人的嘴巴。

    以上是我整理出来的,原话太复杂,不可描述。

    咋滴啦!我害没玩呢!咋就自己玩了就过了捏!

    我虽然嚷嚷了出来,但是前面一群人该聊天的还是在聊天,该纠缠的还是在纠缠,也根本没有人理我。

    哦,我前面虽然已经说了很多次,我还是不是他们宝宝了,但是我还是想再怒吼一次,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宝宝了!

    熊梓淇兄弟回吼我,咋滴啦!是不是很重要吗!

    我忍不住再吼,难道不重要吗!现在不是你们的宝宝,至少曾经是啊!

    他又回吼我,你都说了那是曾经,现在不是就不是了!

    我有一些些委屈了,怎么就不是了呢!我内心还是个宝宝啊!

    他风风火火走过了,居然摸了摸我的头,对对对,你还是个宝宝,你很棒棒,我们去下一站,更开心!

    我虽然有点懵,但是我还是有点开心的回复,好的,你也很棒,我们一起去下一站!

    目睹了全过程的天总说,我多想看你们继续吵下去啊。

    白小侠也跟着说,演不下去,就别演了,上演啥伉俪情深呢。

    全程伴着鬼女巫的鹅鹅鹅。

    心累,你们开心就好。

    大天师跟我说,其实有时候,人就要看开点。

    我觉得我看得很开,不然每天这样对待我,早就崩溃了。

    大天师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得看的更宽一些,就会发现大家都等着你们表演式的吵架。

    呵。

    一群靠我扫屋子养的人。

    好像跟着白小侠学坏了,喜欢上了说呵。

    今天天总没有站在我的身后为我遮风挡雨,想他。

    

 

每一章都是短章,一个满满都是内心戏的boy的日常小故事,进展还是慢,有错字请告诉我哦!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