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九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病得太久,影响到了我的工作进度,导致大家最近有点吃不好喝不好。

    瞧瞧。

    我们这都是吃的啥玩意儿。

    清汤寡水的。

    你们肯定会问,你不是还有个魏来么,他不是老有钱了么。

    是,他确实有钱,关键是他得愿意花钱啊!老整的我要去给撒娇才给我买东西,虽然我自称宝宝,但是我也是男人,是个成年人好吗!况且他不乐意和大家分享啊!我一个人吃着喝着我怎么好意思呢!

    虽然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确实是一个人吃着喝着,但是我想,我吃完这顿,就和大家共患难吧!

    白小侠无情的戳穿我,这句话,已经说到第八次了。

    您数学真好啊喂。

    我还是决定,加快我们的进度,去找一个比较多富甲的村子吧。

    大天师说,他给我们算过了,按照咱们这个进度,未来十天可能得去抢山贼。

    也是了,我目测了一下,还得翻过三个山头才能有富得流油的村子。

    况且我变成了重点保护对象,一直被憋在马车里头,吃喝拉撒都有人候着,搞得我都膨胀了,不想干活,即便是我病已经好了三四天了。

    以前即便是拖家带口,还有两位女性的情况下,都没有租过马车这个高级的豪车。最贵也就骑马,最多就是双脚走天下。

    我又想激烈的重复一遍,虽然我自称宝宝,但是我也是男人,是个成年人好吗!

    不敢说,会被打。

    一对一我可以,一对二我也可以,一对三,算了,我没说过,况且还不是一对三,是一对一村子。

    虽然白小侠说,一对一,你打我都打不过。

    呵,试试。

    我最不好意思的地方就是,天总已经给我当两天肉垫了,我跟他说你可以不用给我当肉垫,我强壮得很呢!但是他总说,马车颠簸,躺着不舒服,我还是给哥你垫垫吧。

    得,哥一喊出来,我没辙了。

    然而熊兄弟说,他只是为了蹭个马车坐。

    虽然我没感觉坐着马车有什么舒服的,或许这是人家的乐趣吧。

    今天没有扫屋子,我已经十五天没有扫屋子了,想它。

 

  

 

补章,依旧进度慢,感情线会慢慢出来的,但是你们魏从心肯定不懂,然后死撩。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