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公开

更图。

这个小偷有点冷 第十章

  🌺有前文有序请自行翻阅🌺

  🌺请勿上升🌺

  🌺写文百分百都是哦哦西🌺

  🌺不适请自行关闭🌺

  🌺接受夸奖和给小红花🌺 

  🌺不接受谩骂和diss🌺

  

 

    在我们把三个山头的山贼都给扫了一遍之后,终于到达了我们的芒城,终于不是一个村了,一个城我估计我们可以呆很久。

    哦,你们问我是怎么扫山贼,不怕像上次一样按照摩擦吗?

    那我告诉你们,师傅芳心纵火犯和大天师三个人,经过了上次的失败,他们改良了方式。直接就大天师主力,上演忽悠大计,给每个山贼头头都灌输一个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的为时一个时辰的精彩演讲,成功让山贼们个个都折服,甚至拿出最热情最澎湃的心情迎接与欢送我们。

    我甚至在想,为什么我要扫屋那么累,大天师养我们多幸福啊!根本都不需要体力活!

    大天师说,你们这种我没办法,一回两回还行,多了只能靠放弃。一个嘎嘎养着就够累了,一群小孩儿没办法。

    算了,我还是去扫屋吧。

    白小侠说,我陪你吧。

    奇了怪了,明明太阳西边升起不可以。

    今天这个富甲的家里有点大,我进门以后陷入了蜜汁沉思。

    原因是刚刚白小侠突然主动牵我的手。

    他好像说过不喜欢跟人有亲密的肢体接触来着。

    我突然想熊兄弟了,毕竟我不需要猜他心思,只要斗嘴就行了。

    哦,现在还牵着我手,跟他走呢。

    不不不,我的重点是,他怎么知道这个豪宅的路线的?难道???

    没有难道,因为他停下来了,问我,接下来呢?

    接下来呢,就是先去主人的房间,取一些我们需要的东西,然后给他们打扫房子,最后离开。

    取完东西,白小侠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扫房子呢?因为这是我们这一派的规矩,有付出才能有收获。

    白小侠看了我一眼,默默拿起了扫把和我一起打扫屋子,然后一起回去我们刚刚租下来的大宅,破天荒的和我一起入寝。

    今天的白小侠,很是不一样。

    虽然我有点改观,但是我还是想我的熊熊了。

 

 

补章,冗长的故事,极短的分章。

 

评论(6)

热度(23)